老師不必送獎品老師送的禮物 學生嫌寒酸?是誰把學生教得這麼功利現實?我們的教育 非徹底檢討不可了一看到這標題  我就火氣大了 什麼跟什麼啊? 這是什麼時代? 老師送獎買屋網品  都是老師自掏腰包 無非就是鼓勵意義如果 孩子收到的訊息是東西的價值多寡  那  不如不送老爸常講一句話:"薄禮致怨" 禮物太少 反而招致對方買房子不悅難怪  最近聽到很多老師的"心聲"----不想再送禮物了我就聽過一個學生直接批評老師的禮物--- 一堆垃圾  直接丟垃圾桶吧我恨恨的瞪他一眼  因為是別班的租房子 我就不管他人瓦上霜了我一直告訴學生  老師打你 不是痛不痛的問題 老師送你獎品 不是多少錢的問題那是什麼問題?如果想不到 那不管是獎 是罰 都沒意義了老師送的東西房屋出租如果被嫌 這直接說明一個道理----老師給獎給得太氾濫了 所以他們不珍惜老師們何必自己花錢  又引起學生反感? 吃力不討好  何苦來哉 把錢送到救濟單位不是更好? 售屋網我習慣在畢業時送一張DIY的書籤  為了"公平" 每人一張---雖然有些人  我真不想給他結果有一年  就在我走回講台上時  看到後面垃圾桶有一張紙.....我立刻賣房子衝過去看清楚  沒錯 就是我才發給他們的禮物我覺得自尊心受傷 我熱臉亂貼 是誰丟的 我連問都沒有 ---我不想二度受傷 那次之後 我不再強迫人人給一張  "喜歡新成屋的才來拿" 再加一句 :"想丟的 拿回家再丟"各位老師 千萬不要亂送東西給學生 真的 我們沒有義務啊 尤其 你如果面對的是一群財大氣粗的家長 現實功利的學生  何房屋買賣必自己討打你用遠滿足不了他的胃口除非你已經把他教到--- 他真的懂你的用心了不久前  我請幾個孩子喝飲料 聽說有人高興得拿回家跟媽媽分享對照之下  我們班這些孩找房子子實在可愛 這個世界的價值觀都亂了嗎?是誰的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0ncpd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